臨時出差來花蓮走一趟,朋友託購的花生,我心想哪種花生還要特地來花蓮才能購買

朋友介紹的是這間  靚hó 花生控

還特地要我多買,也建議我自己買幾包來吃吃看,我只好隨手挑個兩包,原味跟辣味

沒想到還真好吃,鹹味適中,土豆也很香,結果這個周末休息時就邊看影片邊嗑完了

慘~~沒想到會那麼順口~

真的很香喔

花生1.JPG

就像廣告吃講得一樣,若以後吃不到了怎辦,

(圖取自官網,如有不妥請聯繫我,我會撤下來的)

 

花生3.JPG

朋友說他的花生醬也很香,這讓我想起之前在新竹有名的那間花生醬,之前在新竹工作時,也常跑去買來吃呢

因此拿給朋友時,在他家硬是先開來試吃,沒想到還真的很香濃呢,而且還他還有個特殊的麻辣花生口味

聽說拌麵不錯吃,而且在官網有推薦影片呢

後來就不要臉的跟朋友要了一罐 XDD,被唸翻了,說甚麼早就跟我說要買了

我哪知道會這麼好吃啊~~

花生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迷你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