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贊助

不廢話,最主要的前提就是我是個愛玩又愛貪吃的貪吃鬼,在家不說,甚至出去旅行,基本上花費都是花在的吃的上面,畢竟民以食為天,所以從胎教開始,這句能吃是福,這是大人們搶著餵我的感覺,

是我小時候就長得太可愛了嗎?哈哈~

反正我就是這樣了。會走進那家包子店,是因為在SOHO區逛累了,單純想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會兒。就想休息而已,已經沒有甚麼心情去找間悠閒的咖啡店坐下慢慢品嚐,就這麼在街上閒晃時,

抬頭著遠處一家寫著一個拼音的“BAO”店,瞬間兩眼發直,包子店?雖然覺得不可能,但腳還是不聽使喚地走過去,包包?到底是甚麼包包,如果那是一家賣包包的店,那我就算了。

不知怎麼了,那時的的直覺告訴我,那是一家美食店,一定是那間傳說中賣?包的地方,而且一定超好吃。事後跟朋友講,大家都說我一定餓瘋了,一定是這樣。果不其然,真的是一間包子店,

而且是台灣街頭能看到的刈包店,不可思議,居然遠在倫敦街頭可以看到刈包..我一定是餓壞了..

bao.JPG

店主是三個台灣年輕人合夥開的,賣的還真的是刈包,我的天啊,看到的當下眼淚都快飆出來了。

2017-07-20_597077c08484e.jpg
 
BAO包店的刈包吃起來還有點微妙,而且分量還不小,外表的饅頭說是採用湯種法,而且麵團摻有牛奶,難怪有股奶香(在經過小火慢蒸後,變成又香又軟的鮮奶饅頭),而裡面的餡料也非常好吃,甚至還比台灣口味更多樣,

有經典的滷肉,還有重口味的孜然羊肉,油封豬五花甚至還有炸雞、香酥蘿蔔等。真的是餓了,加上又是熟悉的家鄉味,這時也不管外界異樣眼光,顧不得形象開始大口吞食,雖然口味不比台灣傳統刈包啦..XD

但別忘記這裡是英國倫敦呢~

包.jpg
 
這間店看起來小,卻背景不凡,開業的一年就已被評選為年度最佳英國街頭食物,店裡另外還有賣手工香草冰淇淋,(鹹酥雞?)炸肉塊,感覺一些都是台灣常看到的的街頭小吃,只不過,總覺得都多了一種

外國料理味?? 好吧,再說一次,這裡是倫敦啊~~~~ 

看來,吃膩了本國地食物的歪果人們,對於這種外來的新興美食還是挺感興趣的,畢竟要在這個時尚之都生存,沒有一點真本事,怎麼能存活得下來呢?

而且聽說不少去過這家店的英國人,基本上都會念“刈包”這個字了...XDD
 
不過價位上,一個一包3~5英鎊加上一杯小小奶綠3英鎊就要台幣約兩三百元..

嗯,好吧,來,在跟我唸一次~~~這裡是倫敦!!!!~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迷你小兔 的頭像
迷你小兔

老鼠窩窩

迷你小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